2006年4月11日

當牙醫師的心聲

討論來源:
  1. PCDVD:當牙醫師的心聲
看法:
  1. 最近因為蛀牙的關係對牙醫方面的資訊較敏感,恰好看到 PCDVD 上的討論。
  2. 其實,我的確感覺到先前看的這家醫院的牙醫師是個『 聰明 』的牙醫師。
    1. 牙結石(洗牙)的成果似乎有殘留一些痕跡,這是和 5 年前那位造成嘴吧內多處破洞的牙醫師處理結果做比較的。
    2. 在清理蛀牙方面有一種『 這麼快就清好了? 』的疑問,不過在看牙面填補(暫時性)的成果時倒是覺得還好。
    3. 可是話說回來,該牙醫師是有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對我做說明及等我下決定。就是這樣讓我很難判定牙醫師是否真的沒有良心。
  3. 星期六得去做後續的蛀牙填補作業,上面這篇文章很有參考價值。
其他補充:
  1. 某受推薦牙醫師網頁:我沒有去看過,但是如果醫師會先準備完整的療程計畫的話,應該不會太差。至少病患會知道等下要做啥,做了之後會怎樣等等資訊。可惜,討論串最後面說已經不做健保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