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今晚哪裡有問題 - 0330 相親篇

上週四 ( 03/30 ) 總算在荒廢了一個月多後(嗯,實情是自過年之後)重新回到健身房,在那邊恰好看到當日的中天綜合台『今晚哪裡有問題』的節目。

因為當時是看默劇版,所以回家之後就設定了自動錄影的功能(實情是因為搞錯重撥頻道及時段… :( ),並且在昨天完成主機移機後重看一遍。

基本上我會想要認識這位相親 6x 次的呂小姐,而節目結尾時也有聽到謝律師說要幫呂小姐進行徵友(律師事務所的新業務?),只可惜在中天的網站或討論區中則沒見到相關的連絡方式,倒是對於女主角的看法算是蠻兩極的(雖然前後也不過就三個人發表意見,2 正 1 負)。

我認為 69 次的相親經歷本身就很有話題性,所以當其在說明相親過程中的一些難忘經歷時就足以引起人們的好奇(有一部份算是窺伺慾吧),而且短短一小時的節目跟本無法滿足個人的好奇心。這大概是我想要認識這位女主角的主要原因吧!可惜的是似乎女主角沒有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習慣,也可能是不知道實際發表用的筆名,反正 Google 上找不到和女主角有關的資料(怪了,為什麼就有我的資料… =.=)。

至於 中天討論區 內有人認為女主角的感覺蠻傲的這件事,個人倒是覺得還好。至於要不要去相親的問題...

嗯… 一定要一開始就這麼嚴肅嗎?

話說回來,對我而言女主角的擇友條件可能有點硬。撇開禿頭限制,要求一個正常男子就麻煩了。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絕對沒有不正常,但也不敢打包票說很正常就是了(大概就是有點 OTAKU 傾向,但還不是),哈哈!

不過說實話,我會有想認識她的念頭有部份原因來自於今年的神喻。

對!神喻又來啦!神喻又來教大家如何結姻緣啦!但是這件事晚點再來自爆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