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2日

We are on Fire - Firefox 1.0 Party!

Mozilla Firefox 1.0 正式版即將於 2004/11/09 日推出(中文版會稍微延後),全世界 Firefox 愛好者將於 11 月份舉辦慶祝 Party,希望愛好 Firefox 的您參予這項活動!

以下是來自Mozilla@Taiwan的宣傳詞!

悟空:曾經有個 Firefox 1.0 Party 在台北舉辦,但我沒有參加,等到辦完了才後悔
      莫及。人世間最遺憾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大
      家說我要去!如果辦的日期也可以給我決定,我希望是 11/13…
柏強:可是很可惜ㄋㄟ~ Firefox 1.0 就這麼一次,你等 Thunderbird 1.0 吧 =.=
悟空:(倒在地上哭鬧)這不是 Firefox! 這不是 Firefox!

======== Firefox 1.0 Party: Taipei! ========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誰叫 1.0 就這麼一次呢?

「有人」要在台灣辦 Firefox 1.0 Party 了!為了慶祝 Firefox 1.0 在大家期盼之下 浴火重生(還有慶祝柏強滿月),全世界即將同步舉行數百個宴會!台灣也沒缺席, 我們 (Mozilla@Taiwan 推廣討論板眾) 即將在台北舉辦絕無僅有的 Firefox 1.0 聚會!

目前一切事宜(地點、時間、內容)誠徵建議,您可以幫我們讓 Party 更 Happy!

詳情請見:http://tinyurl.com/6hzds 立刻報名:http://www.openforce.at/mozparty2/?party=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