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推銷不成還惹人厭

玉山長昌台在 funP 上洗版面的問題似乎已讓網友們看不下去了,即便是親綠派的網路使用者都一片幹譙聲,當然更別談那些非綠色系的網友們會是怎樣的看法了。

依個人看法而言,該站即無法吸引淺色系網民的觀注與在意,又撼動不了深色系網友的選擇,似乎其殘餘價值只剩下站務人員自 high 之用而以;況且以目前該站專注在洗版面的行銷手段來看,若還是堅持四處貼文傷網友的眼球的話,蠻相信會在大選前引爆什麼『我不看玉山長昌台』之類的網路串連活動,屆時必然成為藍營媒體對謝營批判的重大新聞事件,之後還可能形成西瓜效應 - 大家都討厭長昌台,那就投馬十九吧!

在前述情況惡化前非常期望謝營的新任網路執行長能對該站進行勸說以免日後情況發展到不可收捨的程度,雖然謝營對該站應無任何影響力,但可以相信的是長昌台對謝營恐怕會有殺傷力吧!

參考資料:

※2008-02-03 補充:
  • 靠么,現在台長變成長昌資訊長了,那… 小夫,您保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