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光華新商場

消息來源: 看法:
  1. 呃,這種施工品質…
  2. 有人有原始設計藍圖嗎?原始設計就是這副歪斜的模樣嗎?
  3. 好奇的是原本那些光華商場的店家願不願意進駐呢?
  4. 我是不會踏進那棟大樓了,反正未來買電腦有很大的機會是買品牌電腦… 再不然也還有 Nova 可以去逛...
  5. 唉,這個『他,馬的』候選人倒底要毀掉多少台北市民的記憶才甘願呢?
※2007-10-17 補充:
  1. 今天看到一篇針對此事件的反應:[有趣] 歪掉的新光華大樓!? 別鬧笑話了!
  2. 其實若要反駁光華大樓是否有所歪斜、原文是否有什麼政治意圖之類的,那麼該作的絕對不是拿別張照片來解釋所有的建築物在照片中看起來都是歪的。
  3. 想要檢視該文是否有蓄意污衊『他,馬的』的方法是到現地進行垂直度檢驗(不知道正確稱呼)以瞭解是否真的有施工不良的情形。
  4. 但是話說回來,搞不好原始設計藍圖就是參考過比薩斜塔,這需要監工單位提出證明。
  5. 至於個人為什麼未到現場實地勘察過就跟著聯播該文呢?因為該文中從東南角拍攝的照片中央的大樓部份與畫面前方的欄杆對照之後的確看的出有點夾角。這角度也許不大,但它卻看的出來。
  6. 不過話說回來,徐佳青議員的現地勘察似乎也未針對此點做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