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關於無名小站的自宮行為

今天最熱鬧的消息應該要算是無名小站故意禁止其他搜尋引擎搜尋其站內文章的事了:
  1. 破月的紅軍:Yahoo! + 無名小站 濫用市場地位、排除其他搜尋引擎 ?
  2. Blog.XDite.net:欲練神功,揮刀自宮!( Wretch ban 掉所有搜尋引擎)
  3. Gea-Suan Lin’s BLOG:無名小站的 robots.txt
  4. 永遠的真田幸村:不只是無名小站的Robots.txt排除其他搜尋引擎,Yahoo知識+、新聞也是
對於這件事情,本人的的反應似乎較為不同: 我好想禁止 Yahoo 的 Slurp 來我這捉資料喔!

為什麼哩?因為 Yahoo! 的腦殘相關詞系統到目前為止還在搞人馬==>人馬交配的勾當,每次看瀏覽記錄都以為我開的是個線上 A 片供應中心網站哩。

倒底要不要封起來哩?嗯… 這是個幫助睡眠的好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