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完全用 Linux 來生活

參考資訊: 看法:
  1. 其實我改用 Linux 為平台似乎也有五、六年了,不過我第一個 Linux 桌面環境是 Red Hat 8 而非 Red Hat 6.2 ,我算錯時間了嗎?
  2. 其實用 Gentoo 有沒有比較屌我不清楚,但是我已經習慣一個套件一個名字一個建置動作的 Server 管理模式。雖然說我也推薦新手使用 Ubuntu,甚至還裝了一支 Ubuntu USB Pen Drive Desktop System 起來亂玩,但要放棄 Gentoo 似乎也不太可能。
  3. 其實我並沒有像作者一樣使用那麼多軟體,真正常用的也不過就是 mplayer 和 bt 工具。
  4. 對於 BT 工具部份會研究一下作者所提到的 Deluge 這玩意兒後再決定是否由 Azureus 轉換過去。
  5. 基本上我還是有安裝防毒軟體啦,畢竟偶爾會有 Windows 的軟體在運作,總是要避免這些 Windows 軟體危害到保存在 Server 上的 Windows 檔案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