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ETC敗訴/過渡期暫由中華電信接手 郭瑤琪籲:先別買OBU

新聞:
  1. 東森新聞報:ETC敗訴/過渡期暫由中華電信接手 郭瑤琪籲:先別買OBU
  2. 東森新聞報:ETC敗訴/葉宜津:郭瑤琪錯信幕僚 遠通應負全責
看法:
  1. 關於郭女士所提的處理三原則中『確保國庫的財務負擔最小』一事,請仔細的聽聽小小納稅人 - 我 - 的看法: 國庫不需對此付出任何代價,一切的損失應由貪贓枉法之政府官員負責賠償。
  2. 民進黨每次遇到問題時總喜歡將責任推給幕僚,果然是堆沒擔當的政府大官。
  3. 其實我不太清楚 行政院法規會行政院交通部 之間的位階關係為何(行政院的網站-行政院直轄機關中沒列出來),不過看起來法規委員會並不屬於交通部的幕僚單位啊?
  4. 『主官管應負一切成敗之責』,郭女士即然決議讓 ETC 上路,就絕對沒有什麼錯信不錯信的問題。何況半年前 ETC 鬧很大時難道郭女士都沒看到社會大眾對倉促上路的 ETC 有何反應嗎?
其他:
  1. 嗯,東森新聞報的記者大概是用新注音輸入法吧,一大堆錯別字。例如:
    1. 立院民進黨團獅記長葉宜津:獅、書,傻傻分不清楚
    2. 減掉若能早點作吃重卻判決:除了 檢調 之外,我不知道 吃重卻判決 是啥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