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來自好友的訂婚通知

今天下午收到好友來自嘉義的訊息:他,訂婚了。

老實說就今天這個日子來講,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雖然他似乎不曾有過詐欺的前科,但愚人節這個日子也難保不會有人神來一筆,趁機唬嚨一番。

大致的瞭解之後,女方是他流浪到澎湖之後才在彰化認識的。他們相識一年多,雖說我對於遠距離的愛情沒有信心,但他們會做出相守一生的決定應該是有了什麼深刻的體悟吧?在此恭喜這一對準新人,並請他們快點決定一下大喜之日比較好。

至於剛聽到消息時其實根本忘了愚人節這檔子事,理由也是因為從事主今年春節期間都沒留在嘉義的情形來看,他家裡願意放任他在台中流連必然是因為雙方都應該已經有了共識之故。現在只希望不要過兩天有人打電話來說他已經『解除婚約,特此告知』就好了。

話說,我什麼時候有機會經歷那煩死人不償命的習俗呢?

God Knows…

話說我在 PTT 氧氣版丟了幾封應徵信都沒下文哩....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