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6日

準備敗『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原聲帶

在開始撰寫『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觀后感前,我想要從電影主題曲中進一步的感受男主角的心路歷程。又,聽說TV版本的主題曲則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期許、盼望(歌名好像叫:存在?),我… 我… 我好想買啊!

這是第二張讓我想買原聲帶的電影,上一張是『 天國書屋.戀火 』的電影原聲 DVD,那張原聲 DVD 本身總長 18 餘分鐘,花了 NT$498 元,可是我只要那段鋼琴組曲『 永遠 』的完整版本,這只有 5 分多鐘而以。慘烈的是,因為這張 DVD 的關係才知道原來那台 Sony DVD ROM 已宣告不治,被迫以 NT$3000 購入一台 DVD +/- RW DL,一個勁兒的追尋換來的是4張死小孩的離家出走,但是並不後悔。

嗯,在 TV 版還沒播完前,或許我該先寫寫『 天國書屋.戀火 』的心得吧?國內似乎沒看到有人在討論這部影片,應該是沒有上映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