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金石堂網路購書經驗報告

因為看到有人說 金石堂網路書店 的訂書界面對 Firefox 較友善,而且就算只買一本也可以免運費的送到指定的便利商店,於是就上網逛了逛後訂了一本漫畫,在獲贈漫畫類商品贈品-2號書套的情形下高興的選擇 18 小時送達的服務,以為隔天就能領到書了。

不過哩,那個訂單系統完全沒有考慮 18 小時送貨流程在非指定時限內訂購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結果金石堂訂單系統竟然受理了我的 18 小時送貨要求,還造成我以為可在 18 小時內到貨而白白跑了一趟便利店,浪費我的時間。

再隔一日(變成 36 小時後)一早在吃完早餐後順勢繞個路把書領回來了,包裝的還不錯,如下。

回家後很高興的把書套拿起來一看,突然覺得金石堂在處理這種書套贈品的問題上似乎是太隨便了,要嘛就附一個完全密合的書套,要不就乾脆別送算了,隨便丟一個不合身的書套出來根本只會打壞消費者原本期待的心情嘛!

我想,下次我會重新考慮到光華新大樓買漫畫,雖然交通上實在不是很方便!

※2008-12-17: 今天幫書加了件合身的外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