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暗黑 Google

又是一陣東翻西找後,突然發現神秘的 Google 搜尋首頁:Google Dark,愛搞怪的我當然也立刻給他裝上去… XD

但是因為覺得上面都是英文很討厭,所以動手做了一下本土化(J 呷係愛歹丸啦!),變成了以下的這付德性:(安裝修改版的 Google Dark user script 可達到相同效果!)
暗黑 Google

其實後來我發現其實要改也應該改 個人化首頁 ,那看起來更酷!

2006-07-20:

  1. 把修改版的 user script 改成 google.com.tw 網域限定,以免非中文語系的使用者誤裝後反而不會用。
  2. 加了一個 link 上去,那是 Google 新的試用服務:個人化搜尋
  3. 加了一個 tab link 上去,這樣也可以搜尋 Google Video 中的影片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