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超炫瀏覽器,手滑創紀錄

火狐鬥陣拼紀錄,有你一份!前一陣子在版面左邊加入了右邊這張廣告圖,不過卻一直沒有針對這個活動做任何說明。最主要的原因是活動日期是到這上週才確定下來的,混了一個週末後想想還是補個說明比較好。
首先,這是個推廣使用 Firefox 的活動,目的是希望在 2008/06/17 當日(這是美西時間的樣子,台灣時間則從 2008/06/18 01:00 開始 24 小時)能突破先前 Firefox 2 推出第一天就下載 160 萬次的記錄;更終極的目標則是希望能成為推出首日下載次數的世界記錄。
不管您先前是否曾經使用過 Firefox 2 或 Firefox 1,請讓我再簡單的為您介紹個人在 Firefox 3 上的使用心得。
  1. 不會被隨意植入不明軟體、木馬或廣告程式:是的!所有的軟體安裝都必須經過您的同意才可以安裝,您不用擔心在瀏覽網站時被私下植入那些您不願意見到的不友善軟體。
  2. 快速因應軟體潛在威脅:沒錯!Firefox 3 會在每次啟動時一併檢查是否為最新版本並提示您進行更新、修正,即時因應 Firefox 3 本身疏失所可能帶來的威脅。
  3. 多樣性的附加元件支援:光是擋廣告及滑鼠手勢兩個附加元件就讓我愛不釋手了,再加上可以自行修改網站風格的附加元件更是滿足我這個喜歡和別人不一樣的反骨性格。其實這個 Blog 中也曾經有個介紹各種附加元件的地方。
  4. 更佳的記憶體管理及更好的操作回應:和 Firefox 2 比起來,Firefox 3 不再總是出現瀏覽器視窗凍結的情形,操作上更能得心應手。
以下是這次活動開始時間,請各位看官記得在 2008/06/18 當日(不要太早,活動是 01:00 開始)能前往 台灣官網 參予下載活動,謝謝各位!
Firefox 3 火熱上映
※關於如何在網站上耍特殊搞特立的作法,可以參考以下網站的介紹:
  1. 電腦玩物:Stylish:看著不爽?隨手換掉網站的閱讀版面與視覺效果
  2. JosephPhoto 的 網路日誌我的網誌: Firefox:Stylish 重設網頁的 HTML 和 CSS 樣式碼
  3. Nelson 是好傻好天真國一生:[FX] 使用 Stylish 自訂網頁及瀏覽器外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