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請先救救台灣的孩子!!!在你拯救四川前!!

文章來源: 個人看法:
  1. 台灣網路上此刻正為了要不要捐錢救四川的問題在近日吵的沸沸湯湯,有些人認為基於同胞情誼應該資助一下,但也有不少人相信大中國有能力自我復原。
  2. 個人是認為把這些錢拿來認養台灣貧童、幫助台灣社會的邊緣人更有意義。20 億如果用在打破 M 型結構上不知可以讓多少孩童擁有脫離貧困的機會?
  3. 個人對於四川災民的遭遇感到難過與不捨,也希望中國官方能盡全力拯救受困民眾儘速脫困。
  4. 至於前行政院長所提政府將捐款 20 億元乙事,可否改由提案人自行支付?請仔細算算這 20 億元可以幫助多少社會邊緣家庭遠離貧窮?可讓多少貧童有營養三餐可吃?
  5. 喔,對了!921 震災下的東興大樓受災戶現在還在跟某地方政府打國賠官司。置自己的災民不顧甚至打壓外,該地方政府 20 號還派出醫療救護隊前往四川救援。回到標題:請先救救台灣的孩子!!!在你拯救四川前!!
參考資訊:
  1. 郵紳_選票股票郵票:中國四川震災,捐錢?不如捐飛彈/郵紳
  2. jetlin0522的網路日誌:四川震災,台灣捐錢事件有感~
  3. 曾韋禎的部落格:20億可以做什麼
  4. 曾韋禎的部落格:[外稿] 關於援助中國的另一個反對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