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0日

台北電信展看展心得

與朋友和舍弟於 2004/08/29 至世貿參觀台北電信展,心得如下:
  1. 由於看展人數相對於資訊展之類的,人數少很多,相關在看展的品質方面則有相當程度的提昇,除了噪音問題以外。
  2. 今年的 SeedNet 把 4 個 show girl 擺在四個角落的高台上,負責發放 SeedNet 的充氣大槌。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這樣不怕曝光嗎?
  3. Show girl 一樣充斥會場,喇叭聲也一樣吵死人。
  4. 未來 3G 服務的應用蠻令人期待的,只要接通率能提昇到一定程度的話。因為目前計劃採購新手機,因此我真正開始使用 3G 服務應該要再等上 3 年吧!
  5. 對 VoIP 的應用,我個人認為最好的做法是使用 BlueTooth Dongle 配合 BlueTooth 耳機,使用 SkyPe 之類的程式。不過這有技術門檻,而且還有平台問題,我希望能在 Linux Server 上實現這種溝通方式。
  6. 那些 VoIP 專用電話實在有夠貴。和上面提出的方案相比,建置成本可以貴上一倍,當然方便性是否真的可以提昇一倍就見仁見智了。
  7. 三星那隻 S2300 手機實在有夠誇張,竟然有光學變焦功能。不知道是手機遇上了數位相機,還是數位相機碰到了手機… @.@!
  8. 不過我還是拒絕使用韓貨… :p
※後記:
  1. 朋友於看展後,被勸敗 19" LCD 成功!
  2. 為了籌措計程車資,經多次猜拳後成為惟一輸兩次的敗家,累積車資 NT$200 元… :(
  3. 還好事先約定輸一次只要付 50 元,車資總共 NT$12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