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4日

再論 Mozilla Firefox

最近還是針對 Mozilla Firefox 和 IE 6 對 CSS 的解釋進行了解,不過,並沒有結果… :p

之前就發現 Firefox 對一些使用 CSS 設定顏色的頁面都完全不予理會,搞了好久,終於發現最保險的方式是透過 Firefox 及一個延伸套件: Web Developer 來編輯 CSS 設定檔,和 DreamWeaver 最大的不同是:你所看到的晝面就是 Firefox 最後顯示的樣子,而不是編輯器自以為是的模擬結果。

還好在昨天一整天的作業中,IE 6 和 Firefox 對顏色設定的解釋並沒有太多的差異 ( 不過顯示的結果還是有差別啦),所以我開發出來的頁面可以給那些只知道 IE 的井中蛙使用外,Firefox 也沒有顯示上的問題!

不過,Firefox 似乎對一些 JavaScript 的 DOM 操作與 IE6 不同,所以這部份大概又要再研究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