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21日

我看泛藍最近的情形

這個 Blog 好像快變成政治批評區了… :p

泛藍最近的情形整理如下:

  1. 國民黨製作 BulletGate 去告洋狀:幹!在國內批評總統就算了,一個號稱政治學博士的傢伙還能跑到美國去年評自己國家的總統;在國內弄了不少槍擊案的笑話還不夠,竟然會好意思再去國外製造笑話!我的天啊,國民黨是中了啥降頭,能夠不要臉到如此地步!
  2. 藍鷹戰將-邱德宏可能投靠台聯,郭素春大罵『打著藍旗反藍旗』:我好奇的是即然國民黨不懂的珍惜肯言能諫的黨員,怎麼還能去責備別人、限制別人的參政自由呢?國民黨真的是個最不民主的政黨,偏偏又自以為是民主政黨,說到底,還真是不要臉啊!
  3. 國親年底立委選舉總量管制爭議浮現:再吵吧,看能吵掉多少席立委吧!
  4. 北市府隱匿獅子頭抽水站故障的事實,逕自將污水排入淡水河:說到底,北市府的緊急應變能力並不比行政院高到那邊去,甚至可能還遠遠不及於行政院對多數問題的處理能力。可悲的是,媒體總是輕鬆面對馬英九市長的連帶責任;馬英九也只會嘴吧說說要嚴辦到底,結果呢?娜莉颱風中有誰被嚴辦了?污水排入淡水河所造成的生態破壞又有誰將為此負責呢?
我們可以拭目以待國親今年年底的選舉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