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在選擇等待愛情之前,請優先向對方告白

阿宅就算再怎麼努力想經營兩性文也仍然還是阿宅一枚,並不會就此轉型成兩性作家。不過即使如此也不表示阿宅不能寫兩性文,所以這篇文章就這麼跑出來了.... XD

在講求兩性平等的現在,誰喜歡誰不該是唯一且單向的表達,若是開始察覺似乎喜歡一個人時就應予表白。如果因為躊躇猶豫於個人性別的傳統思維而選擇等待對方能自行察覺,那麼反而會因為不知對方是否也在追求他人而錯失終身幸福的可能,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糟殃』啊!

所以說: 告白,是面對兩人關係的直接手段!

另外年齡也是熟女、熟男的另一個罩門,廣告上那個 四十歲的查甫人只會出一支嘴 的慘烈狀況顯然會出現在男人的現實生活中,最多就延緩一下生效時間而以。

當然,不是只有男人有年齡的問題,女人的年齡不只是個謎,也永遠會是個問題,畢竟男人要嘛就喜歡青春的肉體,要不就喜歡特定年齡區間的熟成女體,應該很少有男人會去選擇熟成過度的女人吧?

所以說: 告白,是面對年齡影響的解決手段!

因為等待過所以知道等待並不是面對愛情時的有效解藥,畢竟 愛情若不主動追求,幸福怎會自己降臨呢? 所以, 在選擇等待愛情之前,請優先向對方告白!

※不過如何告白顯然才是問題的核心,因無成功案例,恕難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