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搬家計劃

本格預訂在 2008/02/24 日下午進行計畫已久但臨時通過的搬家作業,因此相關服務將在 2008/02/23 下午時刻予以暫停,直到辦理完中華電信市話移機作業後會重新復格。

新居之處比原居處小很多,也沒有廚房,但因為隔間良好而成為候選住所之一;隨後又通過濟公師父的檢驗後而成為未來至少一年中的居所。

不過雖然隔間良好,但實際上發現當時負責改建的設計師(據說與薇閣是同一個設計師)留下了兩個不當的設計:

  1. 浴室水龍頭的位置:這又分成兩點,其一是熱水水龍頭的位置離地 1.6 公尺,非常高人一等且不利於使用;其二是熱水器沒有接冷水水龍頭,無法精準控制水溫…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算夠高,而且對熱水的需求也蠻強烈的。
  2. 未能善用墊高的空間: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看久了都會知道,一旦將地面墊高時通常也表示設計師希望能將雜物收納在地板下的空間中,可惜的是新居這邊將地板下的空間整個封鎖,徒留遺恨。
不過新居處有個大窗戶且採光良好,或許透過光線療法可以有效改善賴床問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