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動畫/日劇 - 交響情人夢

經查 緯來日本台 將於本月 23 日晚間 9 點播出日劇 交響情人夢 ,據說是日本境外第一個播放該劇的國家。

雖然沒看過也不想看漫畫版(對不起,個人資質駑鈍無法憑空幻想出古典樂章),但動畫版各話的古典樂的演奏片段是讓我欲罷不能的主因,為此我甚至還看了 Copying Beethoven 只為了劇中貝多芬指揮演奏的那個片段(因為沒有字幕所以看不懂相關劇情… )

至於日劇版本則早有耳聞卻無緣得見,為免漏失起見將予以錄影。

※其他

  1. PALMisLIFE 中有一篇日劇版介紹:[2006秋季日劇]交響情人夢
  2. 動畫版 交響情人夢 已於前些日子完結,但是我只看到 12 話。沒辦法,這部動畫不適合邊吃邊看咩!
  3. 其實如果我光看漫畫就能在腦海中浮現出音符樂譜的話,我應該會去問問看醫生如何解決幻聽問題。
  4. [北部]2007/08/26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交響情人夢之夜:不過討論區中有人建議古典樂新手還是不要花錢去聽比較好,那應該只是掛名而非經過正式授權的演奏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