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3日

我的新桌面

今天把我的桌面改成灰色系列,算是走簡單的線條風格吧。沒有炫爛的顏色干擾,覺得看來蠻舒服的!
按【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新桌面,圖本身有點大喔~~
首先,這可不是 Windows 的桌面,事實上目前我比較常在 Linux 環境下作業,所以這是 Linux 的 X Window 桌面圖。我在桌面上放了三個小應用程式,從右側由上而下分別是:台北市過去兩小時的天氣狀態及未來4天的天氣預測情形;月曆;以及系統狀態監控。比起來,我個人認為 X Window 的桌面彈性較大,像是【這裡】有第二個虛擬桌面的樣式,而且我可以建立好幾個虛擬桌面,只要我有需要的話。目前我建立了四個虛擬桌面,而每一個桌面各自使用自己的桌布以方便辨視!
從圖上可以發現右邊的一個時鐘符號的資料似乎跑到框框外了,這是因為我增加了磁碟空間檢測項目,這一加就把系統時間和系統運作時間給擠到下面去了,我有找人幫忙改,可是… 還沒拗到義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