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6日

J2SDK 1.5Beta

昨天為了測試 NetBeans 3.6 , 在 Windows 2000 平台上安裝了 J2SDK 1.5Beta ,除了安裝路徑上的改變外,沒啥特別事項。

之前有寫過一份 J2SDK 1.4.1 的安裝說明,等 J2SDK 1.5 正式版推出後將排時間改寫到 blog 中來。

昨天也裝了 NetBeans 3.6 和 OpenOffice 1.1.1 正體中文版,目前在研究 NetBeans 3.6 界面中文化的問題,並且預計使用 OpenOffice 1.1.1 作為之前承接的專案的相關文件撰寫平台!

NetBeans 3.6 和 SDE for NB 的配合也算不錯,可能會去訂一套 SDE for NB 來用吧, 一套要 US$99 元!等確定了更版的費用後(特別是 NetBeans 3.6 -> NetBeans 4.0 的情形) ,會去訂一套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