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Wii 入手

為了讓家裡的長輩能夠多動腦、多動身體,所以拗了舍弟買了一台 Wii 。雖然他明明年終領的比我多,雖然他明明尾牙中了 5 萬元,可是他還是堅持只願意支付 NT$13,000 ,不足的部份要我自己貼。

一旦決定購入後,價錢通常不會以最便宜作為考量,真正重要的是零配件的完整性。於是就在 Wii 本體、Wii Play(第一次的 Wii)、Wii Sports、SDガンダム スカッドハンマーズ(SD 鋼彈流星槌)、,Nunchuck(俗稱雙截棍左手把)、果凍套 x 2(保護、識別用)後,總計 NT$16,000,除了 Wii 本體外(比一個月前整整貴了 NT$2,000)其中最令人生氣的是 Nunchuck ,當每個店家都聲稱缺貨的同時只能含淚以最低報價再加 NT$200 的價格佔有。

這台主機預計在下週年假期間交給家裡長輩使用,所以其實前面所列的遊戲中本不該出現鋼彈流星槌的,但是英明的舍弟說:『如果長輩可以接受這類遊戲的話,再到嘉義買就好了,我們過年也是要玩樂的啊』,就這樣,我現在很努力在破關中。希望在過年前能將這套遊戲破關,再交給我弟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